等待 还是 在等待


周边的朋友
逐渐开始组织
自己的 家
一个个都炸红帖

不知道
是否受到了影响
或者是
生理时钟似乎在
不停的提醒我
一眨眼
就 27 了

有时候
我的脑袋瓜
会东想西想
例如
如果 我得等 陈先生 3-5 年
我会等吗?

最近的心情
没有特别的 好
maybe 可能
是大姨妈来探访 吧
我跟他 也 比较 
少通 facetime
而我们的话题
也比以往少了些
通话时间也短了
有时心里想把握
时间跟他谈话
但看到他累到一直打哈欠
地跟我聊天
心也软了
也只好体谅他多一些

我好讨厌
现在的心情

感觉很像
沉落在大海里
而我
在拼命的在往海面上游
不想就这样
溺毙

结婚的话题
不是没讨论过
只是在等他

最近
我的心好像是豆腐
做的
只要看到些
感人的画面
眼睛像是开了水龙头
眼泪直流

真不喜欢
现在的
心情

也不喜欢
等待 还是 等待
说明一点
是不喜欢
不知道在等什么的感觉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