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 思想

不敢表达自己
是最痛苦的

明明是很伤心
心里痛到不能在痛
但还是跟平时一样地笑着
一样的乐观
所以在别人眼里
伤悲都被掩盖了
以笑容面对全世界
但却躲在被窝里伤心难过
是最痛苦的吧

分手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一定会有眼泪和伤痛
for 她 或是 他

我的伤心期已经过了
是让自己尽情的难过
到了一个阶段
就会骂自己让自己清醒
时间会冲淡所有的痛
但我不会忘记
应该是我小气吧
不想跟他有任何的瓜葛或是关系
甚至不想要联络他
在我的伤心期
姐妹陶们 都陪伴着我

这世上
没有永远的爱情
只有永远的友情
是我 说的

我觉得不应该沉沦在
伤心 period 过久
因为所谓的长痛不如短痛
而且如果感情不在了
再怎么勉强下去
结果还是一样
只是迟或早而已

好期待十一月的
bangkok 旅游
跟姐妹们一起去
除了 有 gracie 的老公 一起跟着以外
购买了机票也订了酒店
现在只等着
十一月的到来

 getty image 送的糖果 :)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