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y puff n tarts :)

i'm bought durian puffs for my company peeps
and beancurd tarts for those who don't like durian
and they liked it
so its up a notch for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
muahahhaha~
:)

谢谢你的不珍惜
让我懂得放弃

看到了一篇文章
故事是说一个女生的爱情旅途

这个女生上自习
因为天气太凉了所以发短训给男友去送衣服给她
可是男友在打游戏拒绝了她
事后两天女生气消了
虽然是一件小事不会影响两人的以后
但是女生说会记得这件事
以后一定会带衣服
如果哪天忘记了即使冷死也不会叫男友送

这种感觉
我能够体会
也很明白

很久以前
在深夜里我的心情特别低回
特别想念某个人的安尉
所以就打了电话给他
说很想听他的声音
电话那头的他从梦中醒来
不耐烦的敷衍我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伤心无助时给他打过电话

女生似乎有着猫一样的自尊
特别是陷入爱情里的女生
在别人看起来无关紧要
其实是需要呵护
因为爱已经让她的心变得柔软
她的这一点自尊
其实是要男生对她的在乎

有的时候我需要你的时候
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
如果当时不在
那么以后也不必再了
那天用坚定眼神看着你
说我可以
我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了
要是独立了到不会对你讲道理的撒娇任性
不回无理头的纠缠你

男生总爱说女生
无理取闹
没事找事
不讲道理
不可理喻
从没想过女生在对待别人的时候
为什么不是这样的态度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