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是

虽然 说 心情已经整理好了,有时候还是会不知不觉地想起你。尤其是听到我们常听或唱的歌曲,一起去过的地方,甚至经过你的家 我都会想起你。我自己也知道我们已经结束了,所以都把你给我的记忆放在心里。


分手后还维持着朋友的关系, 是我提出的。 这样子对你我都比较好吧,因为 有时之终 我根本进不了 你的世界。

现在的我,还是照样的生活着 也认识了新朋友。



A男 - 还在当兵,样貌是长得又一点的拽(可是他是搞得哦!)。是个贴心的小毛球。可以跟他无所不谈,毫无保留地跟他自然说话。只可惜他的年纪比我小,而且它比较把我当姐姐看待吧。


B男 - 年纪比我大,有事业,有车子,长得挺可爱的 又高,也跟我一样喜欢玩游戏。可能是刚认识的关系所以还是会有一些些的保留。希望能了解他多一点!刚刚认识他不久所以还是个未知数。


我只不过希望能有一个懂我,真心对待我 的一个人,也同时能够分享彼此的世界。真的有那么难吗?算了吧,不想去想太多,就让上天替我安排吧!



最近我的脾气都变得好差,动不动就会大发雷霆。尤其是对隔壁的同事。。。当他们在interview的时候,好想就把他的台当面拆下来。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