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Video Editing



上个礼拜参加了好友
ah ma 的婚礼
虽然简单
但还是充满了满满的
爱意和幸福感

自己也很有感慨
所以突然想给 ah ma 一个惊喜
那就是编辑了他们
婚礼的影片

我也不是什么专家
只是拼拼凑凑
用感觉和心
去完成影片 :)

我和 dexter
计划在十月尾的时候
会跟他一起回 hometown
就是菲律宾
然后应该是31号
回返新加坡

已经有几堆人
要跟他吃饭了
我也告知了
老妈子和老板
说要请假出国

比较让我感到三条线
的是
我老妈子要邀请我阿姨
一起跟 dexter 吃饭

有 ‘干你什么事啊’ 的感觉
但没说出口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