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主题 的 圣诞节

这个星期四 将是我在现任公司
的第一个 christmas
而且还有主题哦
也就是 hawaii 主题

还没想到要穿什么
应该穿比较花的衣服或是
休闲的衣服吧

其实刚离开 i models 的时候
心里所想念的就是
那里的同事 尤其是 bon 吧
一转眼就跟她搭档了三年半
偶尔还是会想起一起欢乐的时候
一起三八的时候

不过
我也很高兴离开
因为没有沉重的包袱
没有烦恼 for clients 因为我变成了client
麻烦的 models  
虽是要知道 calltime  
配合 mean boss(s) 的 ridiculous 工作时间外的会议
有多一点时间
属于自己

今天老板突然间
送了圣诞节的礼物
还说得到了23号才能够拆
公司也为了圣诞节
让所有员工在24号休息

至于感情方面
我不想去想太多
可能是因为知道
期望越高 失望也越高
所以 近期内会把所有精神
都专著在工作上

ps: 新的一年里 我还是会期待 爱情的到来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