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of my long break



昨天是工作日 的 最后一天.

而今天是 给自己 放长假 的开始. 虽然是很 兴奋 以及 开心,心情总觉得 有一点 的 寂寞. 因为在公司 做 了那么久,这还是第一次拿了那么 久的一次假.

不知不觉,我想起了他. . . 好想念 他哦! 他也会想我吗?

前天 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问他, 他是否觉得我会不会太粘他. 他回答说,有一点 但是 他觉得 还 ok.  其实我心里 好希望 他会说 不会. 也有可能 是当局者迷, 所以并不觉得 自己粘 他吧.

在这个漫长 的 假期里, 我说服 了妈 一起做黄黎塔. =) 还蛮期待的, 也有一段 时期没 有在烘糕点了.

ps: 照片里 是我在 facebook 所玩 的游戏, 叫 cafe world =D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