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

我以为
我把你忘了

因为
我觉得我
已经准备
好下一段恋情

没想到
做梦
的时候
尽然
梦到你

今天
刚回到
工作岗位
心情还是
on leave

早上的时候
有小小摩擦
只是觉得
handover 可以迟一些
才做
compared to casting
因为 casting 是客户
今天就得

colgate casting 终于
圆满结束
而且
这次有满足感
第一次
做了那么
大型的试镜

打从心底的非常
感谢
同事们 - bon, gary, davania
也包括了
consultants

辛苦大家这两个礼拜
帮我积极地寻找
适合人选

配合我的试镜
时间

during davania's boys training

playing her coin game!

got so happy o??


ahhhh have to wait for 30 secs again

Comments

i n t e r e s t i n g